12/28當日流程如下連結

資訊技術應用類

資訊管理創意類

如有任何問題或錯誤,請聯絡慶宜助理修正,謝謝大家。


提醒大四專題組

1. 下週 103/12/15(一)下午1點至下午3點 張貼海報,自即日起請各組提前至電腦助教辦公室領取海報。(請依類別及組別張貼正確位置)

逾時未完成海報張貼之組別,資訊管理專題每人總成績扣10分。


註:(1)當日會提供釘槍,請至商學講堂前廣場找系學會美宣股,並請配合不要反覆釘同一個位置,導致浪費及比賽結束後海報難以拆除的狀況。
       (2)系學會於3點後開始上防水膠膜,若未於時間內完成張貼,導致海報有何損失,自行負責。


2.103/12/16(二)前 繳交「3本裝訂完整之計畫書」至系辦。

註:計畫書格式不限,可參考專題簡介內容發揮,頁數勿超過50頁,請盡量利用雙面列印

3.103/12/18(四)9點~12/19(五)14點前 至系辦繳交「口頭報告電子檔」並請當場測試無誤。

4.比賽當日103/12/20(六) ,
第一組請提早半小時進入會場準備,其餘請全部專題組最晚8:50前需至商講報到並就座。

註:主任規定各專題組需全程待在會場聆聽簡報,當天將強制執行點名及簽到制度(上下午場都需簽到),參與分數佔總成績10分,點名不到每人次扣1分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