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好,請注意以下幾點:

1.同學們9/13(一)中午前所寫的表單是尚未選到資管系專業課程且有旁聽需求之表單。

目前各老師已回覆各課程旁聽方式,請同學點選最下面的連結。

如老師並無公告前兩周的旁聽方式,請同學寄 要旁聽的課程名稱/學號/姓名給開課老師。

開課老師的信箱可從開課查詢系統的課綱中找到老師的信箱唷!

如老師選擇ilearning旁聽,但還沒把同學加入ilearning,請同學也寄信提醒老師唷!

9/13(一)中午前有填旁聽需求,且老師尚未公告旁聽方式的,系辦已將旁聽同學之學號寄給老師加選!

9/26(日)之後上課方式,請看下面表單。老師也會於ilearning進行相關公告,請同學們注意唷!

2.配合教務處9/22、9/23原現場紙本加退選改為9/22、9/23線上表單加退選課程表單。

表單連結如下,9/21(二)下午17:00前結束填寫,只有一次填寫機會,請同學們注意唷!

9/22、9/23號兩天我們會根據表單上面的加選序位進行加退選,故在9/21(二)17:00前都是填寫表單的時間,這段時間是不會進行加退選的唷!

9/22、9/23這兩天會進行線上加退選,請同學上選課系統自行確定是否有被加退選課程唷!

注意:由於各類課程因教室容量有限無法保證同學登記之後,就能選上指定課程。

*另外此表單填完後會自動出現

您填寫 [110-1中原大學資訊管理學系] 系統已經收到了,並通知承辦人員進行進一步的處理。

這是資訊處的表單固定格式,是說明你填寫的表單已經完成囉!

不需要再打電話跟助理確認唷^^

另外非系必修、系選修不是資訊管理學系系辦負責的唷~

如果你要加選或退選以下科目,請跟相關單位聯繫。

宗人哲->校牧室 03-2652603 校牧室助理

中文經典閱讀、通識課->通識中心 03-2656853 通識中心辦公室

英文、實用英文、英聽->03-2656651 語言中心助理

體育請洽體育室->03-2651681 體育室櫃台

其他系所的課程要跟其他系所聯繫唷!

另外財金系、國貿系、會計系、企管系的同學如107-109年的資訊科技導論被當,需重修,財金系、國貿系、會計系、企管系都有公告要修運算思維與程式設計+1門課的抵免方式,請同學詢問各系系辦資訊科技導論之抵免方式。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