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的畢業生好,
一、
1.請至畢業生網站查詢是否合乎畢業資格: http://itouch.cycu.edu.tw/i2i/www/index.htm
說明:
(1)系辦只能處理 資管系審核、資管系離校
(2)其餘審核需洽各單位,如教務處審核需洽03-2652024陳小姐、圖書館離校需洽圖書館。請參考畢業生網站的畢業審核流程。
(3)資管系審核需成績出來才能審核,務必要有操性與英語語言檢定。
(3-1)如分數都已出來,且已符合畢業資格,含操性與英語檢定,資管系審查會先通過。
(3-2)如有修畢業班(大四)的課,且需畢業班的學分才能畢業,需等畢業班成績出來且及格,才能點審核通過。(操性與英語檢定也需及格)
(3-3)如有修非畢業班(大一~大三)的課,且需非畢業班的學分才能畢業,需等非畢業班的成績出來且及格,才能點審核通過。(操性與英語檢定也需及格)
(4)資管系離校,需配合商學院規定填寫以下問卷唷~!
(4-1)需填寫商學院問卷 https://qdao.cycu.edu.tw/login.php
(4-2)填寫完問卷需上傳Cycu表單: https://itouch.cycu.edu.tw/go/?w=1786@forms 上傳完cycu表單後也麻煩再此文留言學號 班級 姓名,謝謝。 [在成績出來前,可先寫問卷!!]
操作說明如底部。
 
*【領取畢業證書】110-2學期畢業證書領取作業請參考:
*系辦會從cycu表單後台確定畢業生是否完成問卷,
請同學們自己上系統確認系辦審核狀況。
(系辦固定周一、周五早上9-12點線上審核,遇假日不審)
此次,需畢業證書郵寄,因應COVID-19疫情,應屆畢業生得申請郵寄畢業證書,至本校首頁/在校學生/教務處/課註組/申請教務文件/應屆畢業,填妥資料且完成繳款後郵寄。
以上,如有問題,請於上班時間周一到周五9-12點,14-17點來系辦詢問,謝謝。
 
二.資管系專業學程證書請於5/23(一)前申請,延遲至5/23(四)23:59分止,並於6/1(三)開始可至系辦找雅婷助教或工讀生櫃台領取,謝謝。

資管系專業學程科目請洽此-  https://reurl.cc/3aaWK8

資管系專業學程申請請洽此5/23(一)前截止 https://itouch.cycu.edu.tw/go/?w=1554@forms

目前系專業學程的證書已印號,請至系辦找工讀生領取。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