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關係,原本為現場人工加退選改為線上加退選。

線上加退選連結為 https://itouch.cycu.edu.tw/active_project/cycu2900h_09/forms/#/forms/1370

線上加退選學生填表單日期 : 111/1/21(五)9:00至111/2/20(日)23:59止,系辦會於2/21(一)起陸續幫同學們加選,2/21(一)開始陸續協助網路加退選序位1、2之同學。2/22(二)起陸續協助網路加退選序位3、4之同學。

同學注意如下:

一. 加退選課程僅限資管系必選修課程, 其他非資管系開課課程請自行詢問各開課單位。

二. 網路加退選序位如下:

1.本系之延肄生、應屆畢業生、復學生、寒轉生

2. 具資管系輔系、雙主修及跨領域等資格之學生。(本系會查驗是否有此身分)

3. 非以上一二資格之本系學生(大一~大三)

4. 外系學生(含IUBM)

•序位相等,依時間戳記為主。

•註冊日不需到現場,改為線上加退選。

•提醒:由於各類課程因教室容量有限無法保證同學登記之後,就能選上指定課程。

•選課相關疑問[如有其他特別原因(如通識、體育衝堂,需先退選系上課程) ,歡迎於上班時間電話洽詢資管系03-265-5401詢問是否能先退選 。

  • 請大四同學務必檢查畢業學分是否足夠,請先行下載表單檢閱,畢業學分審核表於底部,請下載檢閱。
  • 企倫為商學院統一加選(商學院必修通識),四甲於四上加選,時段為4-34。三乙於三下加選,時段為4-34。請同學選課自行避開。
  • 企倫加退選改線上表單:https://reurl.cc/Zrb8zQ 

——————————————————————————————————–

資訊管理學系大學部學生選課暨修課須知
※修課須知
1. 本系學生之必修課程以修習本系本班為原則,不可換班上課。若有重修低年級
必修課程而造成衝堂者,經寫「學生報告書」核可後,始可跨班修習

2. 低年級學生不可跨修高年級之必修課程。

3. 外系輔系生、外系雙主修生不受上述 1、2 項之限制。

4.

年級

畢業學分數

下限

上限

大一~大三

128 學分

12 學分

25學分

大四

128 學分

9 學分

25學分

5. 本系必修專業課程非經系所同意不得選修外系。

6. 學生重複修習科目名稱相同(不論授課老師是否相同)之課,其重複修習之成績及學分數不予承認。

7. 本系必修課程所開之暑修班不開放初修同學修習。

8. 如有特殊情形需填寫「學生報告書」申請,經系主任審核同意後進行修課。

※選課須知
1.系上必修課程已設為自動加選,若有其他問題無法修讀,請先經系辦同意再行退選,若未經同意自行退選,造成無法修課請自行負責。
2.開學後核對清單結果仍有問題者,或想再加選者,請在加、退選時間利用網路辦理,特殊問題無法解決者再至系辦公室辦理。
3.「企業倫理」為商學院指定特色通識課程,「務必選修」,不可不修,可抵通識人類兩學分。商學院會為該班級學生自動加選,學生不需選企倫課程,但延畢生需自行加選(系統無法自動加選)。
4.109學年度(含109學年度)前必修科目NET程式設計,改於110學年度開設Python程式設計,請輔系、雙主修、微型學程與之前曾修NET程式設計課程未過之同學,111-1學期可選修Python程式設計抵免NET程式設計學分。

5.商用數學3學分-資管一甲有開設系選修MI126A 商用數學 5-234 可以抵107、108必修商用數學。

6. MI104B讓數字說話的統計學/AC106A企業的故事書-會計學/IT105A無所不在的經濟學為磨課師(MOOCs)微學分課程,故列入[自由選修]。

7.自由選修學分學習範圍為輔系、雙主修、跨領域學分學程、就業學程、微型學程(他系)、PBL課程磨課師(MOOCs)微學分課程(每門課程 1 學分,至多認列 6 學分)及專業自主學習學分(至多 2 學分)。本系磨課師課程修繳交時間與規定,請參考下面連結。

8.畢業前須修2門全校開設之全英語授課課程(不含英文、英聽、實用英文(一)(二)及商學院學生修習之實用英文(一)(二)(三)(四)),2門全校開設之全英語授課課程,請同學務必上中原大學開課查詢系統確認是否為全英語授課。並非所有磨課師微學分課程之英文語言課程為全英語授課!如同學修外系之磨課師微學分課程之英文語言課程必須與外系系辦確認是否為全英語授課之課程及上中原大學開課查詢系統點選全英語課程確認。

9.有修1102 MI651G、MI311H資訊管理專題(一)尚未分組之同學(含雙雙主修、延肄生、外系生等),請於110/3/4(五)前至系辦聯繫陳助理,並參閱下方專題連結資訊。

10.MI581R數位轉型專題研究 2-EFG 開課班級為資管碩一,大學部亦可修,為大學部系選修學分(請至系辦找奕慈助理加選)。預備研究生如選此堂課,可選擇抵免大學部系選修或未來抵免碩士班系選修(如要抵免碩士班選修,請於2/24(四)中午12點前回傳「姓名/學號/加選/課程代碼/課程名稱」資訊給雅婷助教,Email:yating@cycu.edu.tw),謝謝。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