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金志聿老師因於111-2期間借調,故MI688R 創業實務與個案研討、MI575G網路拍賣與直播電商刪課不提供選課。**

**公告:李維平老師因於111-2期間留職停薪,故MI679r 人工智慧與專家系統、MI693G 人工智慧與產業分析刪課不提供選課。**(1/6 15:00已於資管系臉書/各班群先行公告)

**公告:李維平老師因於111-2期間留職停薪,原本資管一甲 MI051A 管理數學 李維平老師改為林志浩老師授課。MI126A 商用數學 停開。**(1/7 11:00已於資管系臉書/各班群先行公告)

**注意:大學部原本選修系選修MI693G人工智慧與產業分析課程、MI126A商用數學被刪課之同學,這裡統稱序號A,目前系辦調整性作法會協助優先加選,其序號介於1、3間,故系選修課程順序調整為1→A→3→2→4→5。)

資管系線上加退選時間為2023/1/11 08:00-2023/1//31 11:59分止,表單連結如底端(請閱讀以下資料至底端)。

本系預計處理加退選時間為:2/1(三)-2/3(五),如時間延後本系會於系官網進行公告。

一. 必修課程加退選序位如下(1→2→3→4→5序位相等,依時間戳記為主):

1.本系之延肄生、應屆畢業生(大四生)、復學生、111學年度寒轉學生

2.具資管系具雙主修、輔系資格之大四學生。(本系會查驗是否有此身分)

3.本系學生(大三、大二、大一生)

4. 具資管系輔系、雙主修及跨領域等資格之大三大二大一學生。(本系會查驗是否有此身分)

5. 外系學生(含IUBM)

系選修課程以本系生優先。原序位為1→3→2→4→5,但因選課時間刪除2門系選修(MI693G 人工智慧與產業分析、MI126A 商用數學),故修正為1→A→3→2→4→5。

其中A為系選修MI693G人工智慧與產業分析課程、MI126A商用數學被刪課之同學。

 

假設A同學被刪MI693G人工智慧與產業分析課程、MI126A商用數學2門課程,

可於被刪課的CYCU表單優先填選要選之2門課程,

第3-n門課程則需於填選表單為:111-2資管系線上加退選表單填寫。

 

假設B同學被刪MI693G人工智慧與產業分析課程,

可於被刪課的CYCU表單優先填選要選之1門課程,(因為只被刪1門課)

第2-n門課程則需於填選表單為:111-2資管系線上加退選表單填寫。

 

假設C同學同學被刪MI126A商用數學課程,

可於被刪課的CYCU表單優先填選要選之1門課程,(因為只被刪1門課)

第2-n門課程則需於填選表單為:111-2資管系線上加退選表單填寫。

 

*請注意學生採計為畢業學分數之遠距教學課程學分數,不得超過畢業學分數之二分之一。

•因教室座位有限,電腦教室之必修課程不開放於學生選課系統自行加退選,請於此線上表單填寫。

*Python程式設計、Java程式設計每隔一年開設輔雙跨班(111-1開設JAVA輔雙跨班、112-1預計開設Python輔雙跨班)

*多媒體程式設計輔雙跨班於111-2開設MI234D 多媒體程式設計 3-567。

*資訊科技導論(可修習天普學程111-2開設抵任)、以下科目輔雙生可修習暑修課程抵任本系輔雙科目:網路程式設計、資料庫管理、資料結構、Java程式設計。(輔雙生亦可修習他系相同課綱課程抵任,請務必攜先帶課綱至系辦找助理確認)

•提醒:外系生如選修專題課程,請馬上至系上詢問分組

**由於各類課程因教室容量有限無法保證同學登記之後,就能選上指定課程。

•選課相關疑問[如有其他特別原因(如通識、體育衝堂,需先退選系上課程) ,歡迎於上班時間電話洽詢資管系03-265-5401詢問是否能先退選 。

要修習MI401:進階課程訓練與實習課程的同學請注意,經系辦與就業學程承辦人張棋涵確認,111-1職涯發展處產業人才培育中心已在ITOUCH公告並舉辦徵選,如無徵選上的同學是無法修習MI401:進階課程訓練與實習課程,請同學們注意,規劃選課。

•資管系大學部課程:03-2655401陳助理paulachen@cycu.edu.tw 

  資管系研究所課程03-2655403吳助教yating@cycu.edu.tw

*以下課程並非找本系加退選,

通識課(含自然科學與人工智慧導論、語文與修辭):通識中心

企倫:商學院 03-265-5031蔡助理

原訂三乙為三下修企業倫理,改為四上與四甲同修企倫,企倫相關修習事項請詢問商學院 03-265-5031蔡助理。

商業英語會話: 商學院 03-265-5021任助理

實用英文、英文、英文聽講:語言中心

外系課程請找外系系辦處理,資管系僅能處理資管系的課程。

*此表單只能填寫一次,請填寫準確。

MI898L 大數據分析:商業應用與策略管理、MI899L用於數據分析的 Excel 強力工具、MI104B讓數字說話的統計學/AC106A企業的故事書-會計學/IT105A無所不在的經濟學是自由選修課程,非系選修。

*本表單只提供選擇大學部課程。如需選擇研究所課程,請寄信給yating@cycu.edu.tw 吳助教 03-2655403

信件內容需含  學號/姓名/課程代碼/課程名稱 。

* This form only provides options for university courses. If you want to choose a graduate course, please send a letter to yating@cycu.edu.tw (03-265-5403).Email content: student number/name/course code/course name.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