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專區

學習環境

學習環境及資源

本系目前擁有一座系館,2016年更打造一間物聯網創客基地,提供給學生創意發想的環境,加上14位畢業於國內外名校的 頂尖師資 ,給你最佳的學習環境與研究資源!

師生關係

密切的師生關係

完善的「導師制度」:本系大一各班安排雙導師,其餘年級各班安排一位導師,透過導師制度的關懷與教導,讓學生能瞭解大學生活該有的態度,或在學生遭遇了某些困擾,能有導師給予較適切的指引。

科技

最具前瞻性的科技

本系的研究方向與 課程規劃 永遠走在時代的尖端。

學士碩士

五年讀完學碩士

對於成績優異的同學,本校提供「 五年學碩士學位取得辦法 」,讓有心及早就業或出國深造的同學有更多的選擇。

大學生活

精彩的大學生活

本系的學生在中原十分活躍,無論是新生盃的運動競賽、各式各樣的校隊與社團活動,皆能看到資管人的蹤跡,可說是「能讀又能玩」。

就業資源

強大的就業資源

本系畢業系友,發展方向相當廣泛並在各領域都有傑出表現。傑出系友如:台灣微軟公共業務事業群總經理、雨傘王及手機王創辦人、巨網資訊有限公司 (Paint人集團、網路溫度計)創辦人、VoiceTube 創辦人等。

以下僅列舉一些曾雇用本系畢業生的單位:

超過8萬元
超過7萬元
超過5萬元
超過3萬元
 附件下載   Dowonload
Close Menu